编办概况

县编办加强业务指导提高工作效率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1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加强业务指导提高工作效率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永昌县编办在今年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完成后,发现一些单位在年检、变更、登记等业务办理以及实名制管理系统的使用上存在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机构编制部门与服务对象的协调配合,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任务目标,县编办多措并举,就事业单位法人年检流程、变更登记流程、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流程等服务项目向服务对象和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印发了相关资料,同时还制作了直观、简明的流程图展板悬挂于醒目处,方便办事人员浏览、查阅。

通过宣传、展示流程等工作,切实提高了服务单位与机关的办事效率,加强和完善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行之有效的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加强同组织、财政、人社部门单位间的密切配合,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