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02 】 【选择字号:

   2月2日上午9时许,县编办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求真务实抓落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鸿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编办党支部在党员与党员之间、支部书记与支委、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活动,并将梳理的意见与建议纳入支部查摆问题的内容。

     会上,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就年中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作了整改汇报,对照“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求真务实抓落实”主题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找准问题、切合实际,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效果。

 

 

     会上,开展了“立足本职岗位、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