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7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永昌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中共永昌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我是共产党员”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6日15时许,县委编办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共分为五部分: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由支部委员刘发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二是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由支部书记厍文龙同志代表党组织为刘发鹏、王彩霞、郭晓雪三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三是讲述一段“政治生日”感言。由王彩霞、郭晓雪二同志作“政治生日”感言,回顾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变化,并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设想、作出承诺;

 

         四是集中缴纳党费。由支部委员刘发鹏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

 

      五是开展一次集体谈心谈话。由支部书记厍文龙同志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一次集体谈心谈话。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沟通,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