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县(区)委编办开展“铭记革命传统、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市委编办要求,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开展“铭记革命传统、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开展系列缅怀先烈活动,聆听英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爱国情怀,铭记革命传统,激发顽强意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实践中,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4月20日9时许,市、县(区)委编办干部职工40余人汇集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开展祭扫瞻仰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艰苦创新精神洗礼。 

向红西路军永昌战役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瞻仰革命先烈光辉战斗历程 

   瞻仰红西路军大沽政治部暨徒步行活动。沿着红西路军当年足迹徒步行至红西路军大沽政治部旧址,亲历红西路军的不畏艰辛、英勇战斗、奋勇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接受传统教育,激发爱国情怀,焕发顽强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推进机构编制创新发展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