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昌县编办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8 】 【选择字号: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永昌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借调人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通过观看直播,强化了全体人员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民生得到显著改善,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科技教育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主人翁意识显著增强,受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明显提高,社会整体文明程度大幅提升;改革从城市到农村、从东部到西部、从经济领域到其他各个领域全面展开,逐步深化。

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时代旗帜,是中国人民最为自信和自豪的伟大创举。让我们乘着改革开放的热潮,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