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昌县编办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大讨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1 】 【选择字号:

11月20日下午,永昌县编办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近期集中观看的廉政教育警示片,开展了“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为主题的廉政大讨论。会议由县编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鸿生同志主持,党员干部共12人参加。

 

县编办主任厍文龙同志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认识到了加强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建设的重要性。我们平时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接受组织的监督,自觉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保证手中的权利正确行使和运行。

 

县编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鸿生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敬畏党纪国法,敬畏人民赋予的权力,敬畏组织规定的岗位职责。要明底线,知红线,既要老实做人、干净做事,也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

 

借调干部组织部委员赵守栋同志表示:三部警示教育片让我深受教育,对今后人生既起到震慑作用又起到警示作用。作为借调人员,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严守保密纪律,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借调干部樊龑同志表示:三部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洗礼了每个党员干部的心灵。我们必须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耐得住清苦,守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张斌智同志表示:我们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加强党性教育,不忘初心、廉政为民,时刻警醒自己,提高自我约束力,做合格的人民公仆。

 

朱涛同志表示:党员干部虽然身处基层,但是每一份私心都会对群众的利益造成或大或小的损害。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这份初心为我们指引道路,为人民群众的利益保驾护航。

 

郭晓雪同志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及时改进自身不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

 

毛尔珍同志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名利,筑牢思想防线,做遵纪守法的人民公仆。

 

张永彪同志表示:观看教育片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预备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守底线、有纪律的干部。

 

赵琴同志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上收到了很大震撼。在以后工作中要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修身立德、廉洁自律,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周家宇同志表示:要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约束好自己的行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争取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

 

郭宏同志表示: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防微杜渐,同时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保持公仆本色。

 

最后,李鸿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彻底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工作,警钟长鸣,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是全体党员干部把今天所谈的思想认识转变到实际工作中,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没有参加此次讨论活动的同志及时上交心得体会或讨论稿,及时将我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大讨论活动情况上报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