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级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9 】 【选择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驻永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县审改办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对全县各部门(单位)现行行政审批项目进行了清理规范。经县政府研究,保留行政许可项目180项(不含1项涉密项目),保留备案制管理项目34项。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本通知公布的项目目录,做好对本部门行政许可项目的规范细化、运行流程图编制和对外公布工作,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做到“谁审批谁负责”。

二、严格控制新设行政审批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变相设定行政许可,对违法实施行政审批项目的部门(单位),可依法举报,县政府将依法严肃处理。举报电话:12345

三、《永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级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永政发20154号)公布的县级审批项目目录同时废止。

 

附件:永昌县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永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229 

永昌县行政审批项目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