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1 】 【选择字号:

311日上午8:30,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编办主任厍文龙同志主持会议,并原汁原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献计献策,把扶贫的为民情怀植入机构编制事业、植入党员干部内心深处,把扶贫的使命职责扛在肩上,把扶贫的每项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促进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深悟透弄通上下功夫,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等贯通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