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昌县编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1 】 【选择字号:

2月11日上午,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经县委组织部对县编办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班子及班子主要负责人对照检查材料的审核批准,召开了永昌县编办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县编办领导班子成员3名及职工代表2名,为开好这次会议,特邀请县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张政能同志、副组长罗真同志、督导组成员张富年、赵守栋同志前来指导我们的会议。

这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关键步骤。前期,我们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找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前,班子成员之间、党员干部之间再次开展了深入的谈心活动,彼此坦诚的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