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永昌县编办举办“放管服”改革、“四办”改革工作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明确我县“放管服”改革、“四办”改革工作路径,加快“四办”改革向乡镇、村(社区)延伸,全面提升我县各级政务服务水平,519日,在县文化中心一楼报告厅,县编办邀请玉门市编办副主任、审改办主任杨晓东主任以及著名礼仪培训专家蔡丽萍老师对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四办”改革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分两个时段进行,上半天,杨晓东主任围绕省、市“放管服”改革、“四办”改革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玉门市先进经验和实际案例,分别就“三集中三到位”、政务大厅管理、“最多跑一次” 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下半天,蔡丽萍老师有针对性的对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了行政礼仪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乡镇、村(社区)对“放管服”改革 “四办”改革工作的知晓率,提升了各级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素质。

各政府部门分管领导、“首席代表”、窗口工作人员,乡镇分管领导、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共36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