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我县北海子湿地房车自驾车露营地开营

【来源:永昌县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16-05-31 】 【选择字号:

 

528日,河西走廊首个房车自驾车露营地在我县北海子沙枣林国际露营公园盛大开营。

市委书记吴明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应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超,市政协副主席高天禄,县委书记马国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政能,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国开出席开营仪式并实地查看了营地建设情况。

张政能致辞,他指出,北海子湿地自驾游露营地属于北海子湿地风景区的一部分,这里环境清幽,地理位置优越,周围景点分布密集,是游客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营地建设布局合理,是我省河西地区第一个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综合型露营基地,为贯通我省旅游黄金通道、融合南北旅游线路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我县将加快推进营地建设,促进露营休闲走向大众化。

北海子湿地自驾游露营地位于北海子公园景区东侧,占地面积270多亩,由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2000万元。该营地参照国际露营总会3星级汽车露营地设立标准,建设有房车露营区、自驾车营地功能区、帐篷区、烧烤区、文化休闲广场、露天影院、儿童游乐园等活动区域,并配备有房车、集成木屋、集装箱旅馆等现代露营设施,实现了无线网络全覆盖,是自驾游爱好者的理想旅居目的地。

县政协副主席陈风云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