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上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培训会

【来源:永昌县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16-05-27 】 【选择字号:

   

 

    525,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培训会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光学参加会议并讲话指出,要从严从实安排,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习方式上要多想办法、多下功夫,通过个人自学、党支部集体学、专题研讨学、党课辅导学等方式,把规定的篇目学扎实。各乡镇要提前做好党员召集工作,高标准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要严明换届纪律,按照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成立换届工作监督机构,将责任落实到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换届工作为契机,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双找双建”活动和先锋引领行动扎实开展,同时要抓好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和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积极探索发挥党员作用的有效途径。

会议还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