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率西部片区观摩团来我县观摩项目

【来源:永昌县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16-06-20 】 【选择字号:

6月16日,省委副书记欧阳坚率西部片区观摩团来我县观摩项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3341”项目工程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发展模式,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省上领导王玺玉、马青林、黄强、夏红民、德哇仓、李沛文一同观摩。

市县领导吴明明、苏克俭、王春江、周文魁、马国兴、张政能、周益民陪同。

观摩组先后深入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元生农牧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观摩过程中,欧阳坚等领导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生态循环农业为主营业务,食用菌种植实现了科技化,工厂化发展;元生农牧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尾菜等原料,实现循环发展,在推动养殖业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欧阳坚在了解上送情况后指出,永昌县的项目建设起点高、眼光远、理念新,特别是循环产业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把别人想做而又不敢做的事做到了实处,为当前经济发展提供了看借鉴的模式,为企业转型发展开了个好头。

欧阳坚强调,要总结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成功做法,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抓改革、促创新,努力加快转型升级;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建设,保持一定的投资规模,确保经济增速处在合理区间;要顾当前更要谋长远,讲求项目建设效益,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注重通过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来上项目,通过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支柱产业催生新的项目;要不断优化投资创业环境,满足投资者合理需求,努力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最大限度吸引资本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