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上领导调研“营改增”试点运行工作

【来源:永昌县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16-05-10 】 【选择字号:

5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光东前往国税局,就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运行工作进行调研。

 程光东先后查看了 “营改增”绿色通道和业务办理窗口,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全县“营改增”推行工作总体情况。

程光东指出,国税部门要深刻把握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对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培育发展新动能的积极影响,加强与地税、财政等部门的衔接、沟通与配合,把中央关于结构性减税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税收数据的采集,把握“营改增”试点运行的态势,分析研判试点政策执行效果;要加强正面宣传,充分利用网络等媒介宣传试点推行工作动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营改增”试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国税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今年“营改增”试点任务。

    据了解,我县“营改增”试点工作于51日全面推行,截至目前,办税服务厅为试点纳税人累计代开发票25份,试点纳税人自行开具发票28份,发售增值税发票164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