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效能风暴行动视频会议

【来源:永昌县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16-04-29 】 【选择字号:

427日,全省效能风暴行动视频会议在兰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光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杜锦参加永昌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效能风暴行动要继续打好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环境、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改进工作作风、落实重大责任“五大攻坚战”;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夯实效能风暴行动的思想和组织基础,在全省范围内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能力;要紧紧围绕省委大局开展效能风暴,树立学习意识、改革意识、法治意识、落实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六种意识”,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一个保障”,不断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县政协副主席徐玉文参加永昌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