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永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1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发〔201930

 

中共永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电子政务中心、各股室:

根据工作需要,经室务会议研究,决定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分工。现将有关调整通知如下:

一、领导班子

刘发鹏(主任):主持县委编办及党支部全面工作。负责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库管理、全县干部职工出入编管理工作。分管电子政务中心、控编审核股工作。

秦浩昌(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日常办务工作。负责党建、财务、职工教育管理工作。分管综合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股工作。

张瑞锋(副主任):负责机构设置、编制调整及各类机构改革等工作。分管机构编制管理股和机构编制督查股工作。

二、各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朱涛(电子政务中心主任):负责电子政务中心、控编审核股日常工作;负责经办全县干部职工出入编管理工作;负责全县人员“控编”审核管理、人员统计、机构编制实名制库实有人员审核和维护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鸿生:协助办领导做好宣传思想、党务政务公开、脱贫帮扶、保密、干部学习教育等工作。

毛尔珍(综合股、机构编制督查股负责人): 负责综合股、机构编制督查股全面工作,联系、协调机关各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了解和掌握办公室全面工作情况,及时做好上传下达;负责机关党建、保密、出纳、工会、向上争取资金、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印章管理、单位网站建设及管理、12310”举报电话受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负责承办人事管理、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全县机构编制管理的监督检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永彪:负责综合股各类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文电处理、文件审核印制、文书档案、统计、会务、机要保密、政务公开、信访接待和考勤等工作;完成综合股的其他工作。

李曰玺:负责综合股和控编审核股各类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综治维稳、禁毒、平安建设与反邪教、普法、信息宣传等工作;负责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完成综合股和控编审核股的其他工作。

郭宏:负责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库实有人员审核和维护工作以及控编审核股各类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全县工资基金审核工作;完成电子政务中心和控编审核股的其他工作。

王彩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股负责人):负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股日常工作;负责机关、事业和群团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负责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非营利性单位中文域名的注册管理工作;负责财务经费预(决)算编制、公开,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固定资产的管理,职工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医保金、住房公积金、个人所得税的核定、申报以及妇女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郭晓雪(机构编制管理股负责人):承办县委编委会日常工作;负责全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方案、机构编制管理办法的拟订工作;负责全县权责清单审核、机构编制台账以及行政、事业编制的分配使用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永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