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8 】 【选择字号: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落叶飘零,枯草丛生。为消除辖区冬季火灾隐患,11月15日下午,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城关镇北景苑社区组织的在职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实践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

下午两点,党员志愿者们聚集在金山路空地进行枯草铲除清理工作。清理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对空地上的落叶、枯草进行全面清除。暖阳高照,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大汗淋漓,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下午,杂乱的枯草变成了干净整洁的空地。
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美化了环境,有效的防范和消除了安全隐患的发生。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未来会多多参与此类活动,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